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龙新到我县调研科技进步与科技成果 转化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一行就我县科技进步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调研。

县委书记胡小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永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县长魏占奎陪同。龙新一行先后来到合力泰科技、联创电声、龙展机械、倍得力生物四家企业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销售和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

调研中,龙新对我县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科技成果转化仍然存在科技创新能力不强、产学研机制不完善、研发深度不够等问题。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创新体制机制,开展多层次创新平台建设、在促进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充分集成现有科技成果、技术转移、人才服务等资源,积极组建专业技术经纪人队伍,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陈瑾、刘慧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