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调研组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来泰和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3日,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陈友锦率省人大调研组来到泰和县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积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泰和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及未成年人观护教育基地、泰和二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泰和县香寓花城青年空间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一路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各地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及防治未成年人心理问题中所采取的有效举措,并适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泰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泰和县关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所采取的工作方针。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泰和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效,并表示对与会同志提出的建议将认真总结,以进一步完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推进全省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县电视台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