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调研泰和县人大机关自身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2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江南带队来泰和调研县人大机关自身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陪同调研。

任江南一行实地察看了泰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了各职能办公室的设置、会议会场设施、投票选举设施,并实地观看了县人大网站和乡镇人大网页的运行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县人大机关工作和自身建设取得的成绩。任江南说,泰和县人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依法履职,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各方面扎实推进,特别是在信息建设和代表工作方面成效明显,网站运行管理有序,信息更新速度快,严格执行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的“双联系”制度,加强了与乡镇代表的联系,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调研期间,任江南一行还考察了泰和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全域旅游等方面工作。(泰和电视台: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