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活动

作者:吴海根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6日,县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泰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学锋,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富华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为先烈敬献花篮。在鲜艳的党旗下,由机关支部书记吴仁厚同志领读、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活动,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干事创业的决心和热情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吴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