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刘连根主任到泰和视察现代农业示范园发展情况

作者:陈瑾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县电视台  阅读次数: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率吉安市部份省、市人大代表到泰和视察现代农业示范园发展情况。县领导胡小勇、邓永翔、蒋兴灿、詹学锋、肖孝鑫陪同。

刘连根一行先后来到螺溪稻虾综合种养示范基地;现代农业(蔬菜)科技产业园;嘉农惠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解了三个项目的发展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泰和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发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泰和在推进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刘连根指出:在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发展过程中,要坚持以产业为核心,以现代农业为特色,以产农融合为表现形式,充分发挥农业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提高农业资金的集约、高效化利用程度,着力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看头、有引领作用的高标准农业合作社,从而带动农业市场化。要进一步强化规模意识,引导农业企业立足实际,力促现代农业取得更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县电视台  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