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来泰和调研行政审判工作和行政审判监督工作情况

作者:刘丽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政法办  阅读次数:

3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建华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就行政审判和行政审判法律监督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积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占奎、县人民法院院长艾菊香等陪同调研。县法制办、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和律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人大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我县政府、法院、检察院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意见,调研组对我县的行政审判和行政审判法律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苑建华指出,泰和县高度重视推进行政诉讼改革,思想认识到位,干部精神状态好,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担当。

苑建华要求,进一步提高对行政审判和法律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在依法行政、依法监督上下功夫,维护司法权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法治吉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政法办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