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开展对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的专题调研

作者:陶智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3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及人大各办主要负责人,就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情况到工业园区调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县级干部郭尚鑫及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和信、蓝沛、中泰和讯、锦锋诚、品和、邦力达等企业实地查看,对企业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园区污水处理厂,调研组实地查看配套设施建设和进度情况,建议园区管委会要及时解决好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园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尽快建成投用。

随后,调研组在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管委会副县级干部郭尚鑫就园区管委会工作情况及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园区管委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意见建议。最后, 詹学锋强调, 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是县委、县政府今年推进的“十大工程之一,是人大班子领衔督办的重点工作任务,务必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任务,确保顺利推进。詹学锋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 明确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报县委县政府审批后下发执行,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推动我县工业园区集约发展、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