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海根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2月12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学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白文华,党组成员肖孝鑫、施积意、黄 龙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兰,人大各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进行。会议首先由詹学锋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最后由詹学锋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詹学锋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受到了一次党的教育和洗礼,找出了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对照要求,认真查找了突出问题。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詹学锋要求,为更好地运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克服精神懈怠、强化责任意识上下功夫。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监督实效,提高代表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