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詹学锋主任率组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作者:陈燕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率组对综合开发利用城区市民公园等地下空间,进一步加强河段采砂管理保护河道生态环境等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现场督办。

视察结束后,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认为,县政府和有关承办部门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办理工作切实得到了加强。詹学锋充分肯定了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他认为,县政府及有关承办部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有成效、有力度、有责任,詹学锋强调,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要和日常工作结合好,纳入到工作中去,要创造条件办理,切实把建议落到实处,要动员社会力量,制定方案把社会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利用,从而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为泰和经济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