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县人大机关集中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学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及各办干部职工共计26人参加学习讨论。

詹学锋主任辅导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中华儿女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心。詹主任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我县形成生动实践。一要迅速传达学习,确保全员覆盖;二要领会精神要义,努力学深悟透;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形成生动实践。

会上,教科文卫办主任任冬生、选任联办主任吴仁厚、人大办副主任等人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