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调研组到泰和县调研

作者:县人大选任联办 吴琼 发布日期:2017-10-23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0号,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率调研组到泰和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落实乡镇一年内召开两次人民代表大会及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龙陪同。

调研苏溪镇县人大代表朱小坪脱贫攻坚产业基地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沙村镇、冠朝镇和苏溪镇三个乡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及苏溪镇县人大代表朱小坪的扶贫产业井冈红果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仔细翻看资料和记录。在了解情况后,调研组对泰和县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试点乡镇一年内召开两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以及脱贫攻坚代表在行动等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要建好建实,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使工作站真正成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县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各乡镇人大工作指导,全面推行乡镇人大落实一年内召开两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严格规范乡镇年中人大会议内容和议程,不断提升乡镇年中人大会成效。要凝聚代表力量,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沙村镇代表联络站建设

调研冠朝社下联络站建设

查看苏溪镇年中人大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