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人大机关组织退休老党员到永新县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吴海根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退休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理想信念,5月11日,泰和县人大机关组织退休老党员赴永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平,县人大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常委会原副主任肖清华等20余人参加活动。

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三湾改编纪念馆、贺子珍纪念馆等地,现场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回忆,接受党性教育。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介绍,仔细阅读观看革命历史事件的文字、图片、影像记录,深情瞻仰革命遗物,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与观阅,对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史有了更直观与清晰的了解,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养分、继承革命传统、赓续革命精神,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发展泰和人大事业、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办公室  吴海根)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进退休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420-21日,天峨县税务局组织该局老干党支部20多位退休老党员到东兰县、凤山县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