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人大各(委)办情况反馈会

作者:吴海根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2月25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各委(办)情况反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盈昌,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肖有祯、巡察专员温小娟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以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专员温小娟宣读了巡察县人大各委(办)的反馈意见。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肖有祯传达了县委书记廖东生同志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提高认识抓整改二是研究有效措施抓整改;三是立足长效抓整改。

樊平安代表县人大机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人大机关将深入分析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曾盈昌在会上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县人大机关各委(办)要严格按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及有关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站位,主动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严抓实;二要强化担当,落实落细巡察整改任务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的勇气、务实过硬的措施,立说立行抓整改;三要精心组织实施,从严完成整改事项,落实整改责任,主动接受监督,务求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