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徐明来泰和开展巡河督导

作者:陈燕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蜀水河流域市级河长徐明来泰和开展巡河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小勇随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曾盈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匡晓卫陪同。

徐明先后到泰来食品有限公司、马市镇蜀口洲,实地查看生猪屠宰废水处理设施、蜀口洲生态岛建设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行业主管职责,加强水质监测,做好水污染防治,要及时采取有效治理措施,解决发现的问题。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各项设施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效用。要不断进行技术手段改进,充分运用科技化和智慧化的手段,让问题处置流程变得清晰、标准、规范,逐步实现河长制工作信息化、科技化、监控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流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