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督导挂点企业和基层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到傲农生物公司和沿溪镇及澄江镇浅水湾社区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企业和基层加油鼓励。

詹学锋首先来到挂点企业吉安傲农生物公司,与公司经理戴明华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开工复工、产能营销等情况,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詹学锋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从严落实管理,全面掌握返岗员工身心健康状况,促进复工复产。

随后詹学锋来到沿溪镇、了解乡镇人大宣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的情况。詹学锋指出,县乡人大要加大这个决定的宣传落实力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紧接着詹学锋又来到澄江镇浅水湾社区疫情防控林业局值守点和人大机关值守点,了解网格化防控情况。詹学锋说疫情防控形势进入关键时期,丝毫不能放松,防控力量集中下沉到社区、村组,就是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继续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