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市重点民生品质提升攻坚战督查组到泰和县开展督查工作

作者:梁明栋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泰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326日,重点民生品质提升攻坚战督查组组长、市人大二级巡视员曹云飞率督查组到我县开展督查工作并召开推进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指挥部指挥长曾向荣县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周剑云陪同。

会上,县住建局对我县重点民生品质提升攻坚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专班负责人汇报了各专班工作,督查组成员分别对各专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和提示。

曹云飞指出,泰和重点民生品质提升攻坚战高位推动氛围浓,尽锐出战举措实,聚力攻坚亮点多,有序推动开局好,对攻坚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下一阶段,锚定目标任务,对照目标进度表,紧扣阶段任务,高效有序推进;聚焦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发现一个解决一个,补齐短板突出攻坚重点,资金问题是重点民生品质提升攻坚战关键要素,要积极向上争,把准政策方向,大力市场融,激活民间资本活力;凝聚各方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合作共为,合力共为;打造民生品牌,探索创新,打造泰和品牌锻炼提升,增加品牌成色,扩大泰和民生事业的知名度;总结特色亮点,既要自己总结提升,又要争取宣传部门支持,精心打磨,为攻坚战增光添彩。

会上,曾向荣介绍了我县重点民生品质提升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曾向荣表示,将对标对表抓落实聚力整改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争先创优抓落实,全力打好泰和县重点民生品质提升攻坚战

汇报会后,督查组还到县综治中心、县托育服务中心、浅水湾社区就业之家、龙洲园、春晖养老院等地进行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