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主持召开泰和县第五期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

作者:胡其俊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3月23日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主持召开第五期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研究解决物流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苑敏出席恳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327163554.png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全县物流业发展情况;泰和县赣港港口有限公司、江西省和泰实业有限公司、泰和县通世达供应链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作了发言,并就加快推动泰和交通物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局、县工信局等部门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具体对策。

    曾向荣要求,要有一个规划,围绕国家、省、市在物流业的战略布局,更好地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加强多式联运、冷链物流、智慧物流等物流业态,持续壮大产业规模。要有一套政策,积极争取财政的支持、土地的保障、税收的优化、人才的支撑,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有一个园区,加快推进综合物流园建设。要有一个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一支政策性、理论性、专业性较强的管理团队,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有一个龙头物流企业,注重外引内培,不断推进全县物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