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作者:樊平安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向荣主持会议,尹富华、施积意、刘金平、刘建莉参加,严满云列席。机关各委办负责人一同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一次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会议,议题十分丰富,意义十分重大。县、乡(镇)人大要坚持以更高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实质以及省委书记尹弘的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战略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的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此指引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推动人大工作站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正值岁末年初,“最忙季”工作千头万绪,要坚持以更严标准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抓好省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统筹打好年底“收官战”,切实守牢廉洁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