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召开勤廉建设暨勤廉单位创建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伟成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召开勤廉建设暨勤廉单位创建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县勤廉单位创建测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机关勤廉单位创建测评相关工作。机关各委办干部职工20多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樊平安主持会议。

 樊平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县勤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勤廉单位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把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e324bda6cf02ed85d7cbb288deb0bda.jpg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勤廉建设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勤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勤廉单位创建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落实。

二要统筹兼顾,抓好责任落实。要以勤廉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勤廉单位创建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正风反腐、疫情防控、人大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三要强化宣传推动,营造勤廉氛围。要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思想,加强对勤廉创建工作的宣传,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利用悬挂宣传标语、编制宣传栏、下发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知晓率、参与率,在机关营造崇尚勤廉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