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曾向荣“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

作者:罗琴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泰和县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七一”临近,6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向荣走访慰问县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给为泰和各项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金平、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樊平安陪同走访。

11.jpg

22.jpg

曾向荣表示,泰和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大力支持,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老干部们在干事创业方面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人大机关特别是办公室的同志对待老党员、老干部要在政治上更加尊重,生活上更加关爱,工作上更加贴紧,服务上更加到位。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坚持好学习,锻炼好身体,发挥好优势,传承好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关注人大事业发展,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