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匡晓卫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机构改革内容的报告(书面);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工作机构设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徐辉、胡会福、刘方华等同志的人事任免;审议和表决关于调整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个别组成人员和接受胡会福等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大会日程安排、有关名单、设立专门委员会决定(草案)、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讨论提交大会审议的政府、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计划、财政和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等七个工作报告(讨论稿)。

  詹学锋向新任职的同志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在思想锤炼上永不停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落实政治要求。二要促发展,在履职奉献中展现风采。要坚持依法行政、实干争先,真抓实干,为泰和改革发展担当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勤为民,在密切联系群众时关切民生。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倾注更多精力。四要严要求,在廉洁修身上发挥引领作用。严明纪律要求,从严带好队伍,既要自己行得正、过得硬,还要敢抓敢管,勇于负责,领好班子、带好队伍,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保持清廉本色,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的泰和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电视台  朱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