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左欢 许铮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泰和云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525170838.jpg


5月19日,泰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主持,副主任尹富华、施积意、黄龙、严满云、刘建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苑敏,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党建研究》杂志2023年第5期发表的署名文章:《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审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泰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的议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曾向荣指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规划工作,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有质量、更可持续、更加安全;要突出科学性和前瞻性,进一步发挥规划作用,合理配置国土空间资源,统筹各类重大建设项目的空间需求,提高规划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维护权威性和强制性,进一步保障规划实施,健全国土空间规划动态监测评估预警和实施监管机制,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切实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及人民群众的规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