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陈瑾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9月29日,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盈昌,副主任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刘金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刘建莉,副县长夏得烈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白文华同志辞去泰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表决通过了2019年县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整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