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党组书记曾盈昌,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党组成员刘金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候选人杨艳晖,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龙森容及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杨艳晖同志职务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龙森容、陈建国等同志职务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杨艳晖为泰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杨艳晖代理泰和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任命龙森容同志为泰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泰和县公安局局长,免去陈建国同志的泰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泰和县公安局局长职务,魏占奎同志的泰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随后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