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8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下午,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积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20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关于泰和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泰和县2020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