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审议大会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8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报告》等5个大会报告。

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出的2021年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泰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不懈努力。县委副书记蒋兴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平参加了苑前、灌溪、中龙代表团的审议。蒋兴灿指出,“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蓝图已经绘就,对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和总体战略,政府的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希望各位代表凝聚合力,认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奉献力量。

县政协主席万建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艳晴参加了冠朝、沙村、水槎、上模代表团的审议。万建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是一个体现县委决策部署意图、符合泰和实际、顺应时代要求、回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各位人大代表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更重要的是如何结合自身的实际把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本地、本单位、本岗位得到落实、得到贯彻,奋力开启泰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古为民、刘小兰参加了万合、螺溪代表团的审议,梁景晗参加了塘洲、小龙、上圯代表团的审议,刘建莉参加了马市、苏溪代表团的审议。